嘉定都市网

查看:127634 回复:87 发表于 2014-3-13 15:28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10-12 08:49
  • 签到天数: 70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  qrcode
    发表于 2014-3-13 15:2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    【嘉定旅游】驴行天下-郊游类活动预告(2014年4-8月) [复制链接]
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x
    本帖最后由 途悦 于 2015-1-2 15:04 编辑

    活动简介
    驴行天下 - 郊游类活动每月定期组织,旨在为嘉定地区的朋友提供不同类别的高性价比出游,并为大家搭建一个健康的交流、交友平台。
    活动均为公益、非盈利网友活动,适合朋友、家庭出游,年龄不限。

    活动预告
    驴行天下活动预告(2014年4-8月)(小).jpg

    活动报名
    郊游类活动每月都会单独开贴报名(同驴行天下徒步活动),请留意嘉定都市网驴行活动版块的最新动态。
    所有活动均在嘉定乐购西停车场出口集合发车。

    往期活动
    12.12.01 花都温泉二日游
    13.03.30 鼋头渚樱花一日游
    13.06.23 西山采杨梅一日游
    13.07.28 国际啤酒节一日游
    13.08.24 象山石浦二日游
    13.09.20 中秋西塘一日游
    13.10.01 嘉定都市网会员日
    13.10.19 大神仙居二日游
    14.01.18 四季悦温泉一日游
    14.02.22 采摘&赏梅一日游
    14.03.01 绍兴柯岩一日游

    活动组办
    1. 嘉定都市网驴行天下频道
    2. 途悦旅游

    联系咨询
    1. 途悦联系电话: 一八O一六四O七七五八
    2. 论坛回帖
    3. 微信二维码(扫一扫了解更多)
        途悦二维码(小).jpg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10-12 08:49
  • 签到天数: 70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13 15:3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一楼自己坐~
   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   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4-27 14:46
  • 签到天数: 363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  发表于 2014-3-13 17:1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二楼我坐

    点评

    飘落同学又来报道啦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3-13 19:45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11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263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  发表于 2014-3-13 19:0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帖子好隐蔽,我找了半天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    点评

    呵呵,酒香不怕巷子深嘛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3-13 19:45
   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   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10-12 08:49
  • 签到天数: 70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13 19:4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朴志诚 发表于 2014-3-13 19:00
    帖子好隐蔽,我找了半天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    呵呵,酒香不怕巷子深嘛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10-12 08:49
  • 签到天数: 70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13 19:4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飘落同学又来报道啦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6-6-13 23:17
  • 签到天数: 253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  发表于 2014-3-14 00:2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支持,放松身心的说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1-14 14:25
  • 签到天数: 12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  发表于 2014-3-14 09:2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捧一记场

    点评

    哈,多谢捧场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3-14 13:42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4-27 14:46
  • 签到天数: 363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  发表于 2014-3-14 09:2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途悦 发表于 2014-3-13 19:45
    飘落同学又来报道啦

    哈哈,精神支持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5-3-20 16:05
  • 签到天数: 200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新浪微博达人勋

    发表于 2014-3-14 11:0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支持!准备参加!

    点评

    欢迎欢迎,热烈欢迎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3-14 13:44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